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赴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8:29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9日,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到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就推进西部煤电集团矿山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西部煤电集团总经理刘结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刘结高对姚宁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部煤电集团基本情况,并对西安研究院多年来在西部煤电集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姚宁平对西部煤电集团多年来给予西安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在工作中对西部煤电集团各煤矿地质条件进行了重点研究,围绕隐伏致灾水体探测与防治、井下定向钻进等领域开展了系列工作,希望双方下一步就建设具有西部煤电集团特色的智能开采地质保障体系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西安研究院将进一步为西部煤电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何文欣介绍了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在地质体空间立体定位探测、透明矿井、智慧矿山、沉陷区治理等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和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与西部煤电集团就开展“全方位一体化地质保障技术服务”的合作意向,获得了西部煤电集团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与会人员就企业合作、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安研究院电法所、钻井所、蒙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