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崇军赴蒙陕矿区项目现场检查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15 11:03:43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9日至10日,西安研究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崇军一行先后到蒙陕公司、钻井所保德煤矿项目部、地质瓦斯所神东水力压裂项目部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和慰问。

        在蒙陕公司,蒙陕公司经理江球汇报了近年蒙陕公司市场开拓、近期西安研究院相关项目进展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在钻井所保德煤矿项目部,项目经理郭辉汇报了项目部党建工作、生产进展、现场安全管理、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在地质瓦斯所神东水力压裂项目部,项目经理郑凯歌汇报了党建工作、项目进展、施工和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

        周崇军一行对施工现场安全和项目工作档案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与项目部成员作了充分沟通交流,对蒙陕公司和各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保德项目部“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表扬了神东水力压裂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加强安全技术措施管理,规范安全技术措施落实制度;三是加强项目现场党建工作与项目实施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施工现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利推进项目安全高效实施。

        在神东矿区西安研究院集中办公点,周崇军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自己的事”等十四个关键词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崇军一行代表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分别为蒙陕公司、钻井所保德煤矿项目部、地质瓦斯所神东水力压裂项目部等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制造中心党总支、钻井所党总支、水文所党总支、地质瓦斯所党总支、物探研发中心党支部和党委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