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组织召开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9:27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3日,西安研究院组织召开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虎维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杭州新中大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区区域技术总监仇旭雷作为外部专家评委,和西安研究院专家一起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验收会由生产技术部主任王新主持。

        验收会上,生产技术部副主任贺利民从项目背景、目标、意义及历程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项目总监石高斌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说明,项目经理李林从技术与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手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标准化手册及项目管理标准化试点成果汇编等三个模块对咨询工作及咨询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评审组听取了汇报内容,审阅了项目材料,经过提问、质询讨论,评审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内容和任务,取得的成果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要求项目实施单位按评审组意见和建议对成果进行修改完善。
        姚宁平在总结讲话中对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项目实施单位和生产技术部要认真收集整理、梳理分析专家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管理标准化手册进一步修改完善;二是要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管理标准化手册的宣贯和推行落地工作;三是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动态管理工作,要安排专人进行管理,与时俱进,定期进行优化、完善、更新。
        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西安研究院项目管理有了统一规范的标准,对项目提质增效、防控风险、对标世界一流、高质量发展及全面提升西安研究院项目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