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赴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2:46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6日,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一行走访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就推进中煤华晋集团矿山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中煤华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副总经理张贵民,总工程师武建军等参加座谈。

        陈建对姚宁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煤华晋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感谢西安研究院多年来对中煤华晋集团的技术支持,肯定了西安研究院承担的“王家岭煤矿综放工作面高位瓦斯抽采定向钻孔工程”“王家岭井下综合物探工程”等项目,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姚宁平对西安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中煤华晋集团多年来给予西安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大功率定向钻探装备开发应用、地球物理探测技术、矿井地质灾害预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走访期间,姚宁平一行还对钻井所王家岭项目部进行了安全检查。
        西安研究院钻井所、电法所、营销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