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党代会后话落实】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二)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4:51 来源: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后,西安研究院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西安研究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西安研究院官微开设“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专栏,聚焦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成绩鼓舞人心,蓝图令人振奋。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新征程,作为煤科人,我们要把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的行动上,立足岗位做表率,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为把西安研究院建设成为煤炭地质保障领域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而努力奋斗。
——西安研究院资源瓦斯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在炳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进入“十四五”时期,机遇与挑战同在,且机遇大于挑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和科学布局,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物探装备是探查矿山隐伏体的眼睛,我们要进一步提升物探分析解释技术,构建动态智能监控平台,推进物探技术与装备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助力透明矿山建设,为煤炭企业安全、高效、绿色开采保驾护航。
——西安研究院物探所副所长王小波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中国煤科始终与国家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积极应对各种机遇与挑战,取得了辉煌业绩,获得了诸多荣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任重道远。我们要少一分“等、靠、要”思想,多一分“闯、冒、试”劲头,珍惜干事创业的历史机遇和人生舞台,拿出创新创意的激情活力,努力实现更多的煤科创造,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引擎、注入新动能,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西安研究院水工环研发中心办公室主任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