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波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5:34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2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虎维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虎维岳对刘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工信厅近年来对西安研究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各产业板块发展情况。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田东庄就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建设作了专题汇报。
        刘波对西安研究院在煤炭地质勘探及煤矿安全领域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西安研究院在基础研究、技术与装备、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西安研究院作为科技型企业,应持续发挥基础研究与产业化结合的独特发展模式,充分利用技术、产品、人才等综合优势,在矿山水害治理、钻探装备制造、煤层气开发与瓦斯防治、地球物理探测等方面与服务型制造理念有机整合,发挥更大的社会效应和市场效应。


        座谈会前,刘波一行在虎维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研究院智能装备生产基地。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李艳丽、张春妮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