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党代会后话落实】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三)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3:38 来源: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后,西安研究院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西安研究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西安研究院官微开设“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专栏,聚焦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这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煤科创新驱动战略的三个极端重要性,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坚守科研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抓住转型发展的契机,聚焦煤矿地质保障关键技术,针对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瓦斯及矿压动力灾害防治难题,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工作,加快科技成果市场化转化步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西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西安研究院地质瓦斯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志胜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回首过往,我们紧跟“绿水青山”建设步伐,勇挑重担,开创采煤沉陷治理产业新局面,因地制宜,深挖沉陷区土地资源潜力,拓展发展空间,优化发展格局,破解发展瓶颈,赋能区域发展。展望未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积极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主业,做活“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这篇大文章,做大做强做优生态修复产业,引领行业进步,树立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典范,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煤科鑫融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西安研究院工程所副所长李建文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使命,以创新为驱动,提高钻探技术水平,强化科研创新能力,扎根科研一线,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攻坚克难。若我们是一粒粒种子,党建工作便是充满养分的责任田,一粒粒种子种进去,汲取党的水分和阳光,就有了成长的力量,不管是在泥土里、在岩缝中、还是在我们深耕的“煤层”中,都能够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材。
——西安研究院钻探所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