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党代会后话落实】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四)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4:40 来源: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后,西安研究院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西安研究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西安研究院官微开设“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专栏,聚焦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西安研究院水文所作为煤矿水害防治领域的排头兵、国家队,在中国煤科和西安研究院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力承担国内煤矿水害抢险与救援的社会责任,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主业,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抓手,以突出客户价值为导向,以确保安全生产、管控经营风险、提高成果质量为重点,不断强化“西安防治水”品牌,持续推进西安研究院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西安研究院水文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姬亚东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通过学习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感到方向更加明晰了,信心更加坚定了,责任更加明确了,特别是“强化人才保障”四个方面的谋划布局,为未来五年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的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提升人才效能、激发人才活力为着力点,在促进人才升值中实现自身价值,为中国煤科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西安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主任厉杰
        践行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想说,中国煤科第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作为生产一线的煤科人,我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发展需求。我们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生产过程中,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努力把钻探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精、做强。匠心智造,聚力逐梦,建功中国煤科,为煤炭地质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制造中心高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