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党总支开展“迎国庆 学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员应知应会线上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4:56:59 来源: 点击次数:
        在伟大祖国72华诞来临之际,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促进党员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升,9月29日,制造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国庆 学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员应知应会线上测评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通过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制造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126人参与了竞赛测评。大家深入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答题正确率超过98%。此次党史知识测评,既检验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制造中心党员职工的党史学习热情,,促进大家切实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牢记党员应知应会内容,立足工作岗位做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国庆献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