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重阳送温暖 企校共联欢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3:49 来源: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10月12日下午,西安研究院和曲江南湖小学在碑林院区培训楼二楼联合举办了重阳节慰问老同志活动。西安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主任许翠华主持活动,西安研究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工会、基建与后勤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南湖小学的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许翠华衷心感谢曲江南湖小学师生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人的简要情况。
        曲江南湖小学的小朋友们为老同志们表演了街舞《追光少年》、诗朗诵《惟愿此生长报国》,并现场进行了国画创作,观看表演的老同志们脸上挂满了欣慰的笑容,在掌声和欢笑中纷纷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西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屈连忠、原人事处处长胡庆、教授级高工及政府特贴获得者李毓茂,作为老同志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孩子们的演出表示赞扬和感谢,并以讲故事、说感言的方式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勉励小学生们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小朋友们将亲手制作的礼物依次送到每位老同志手中,“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基建与后勤中心主任金新为曲江南湖小学小朋友们赠送了礼物,工会副主席陈健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在场的师生及西安研究院的职工共同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