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7:32:44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西安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总结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所(中心)分管安全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等共计92人参会。会议由安全监管部主任张宏钧主持。
        会上,安全监管部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安研究院参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情况,西安研究院以74416分的总积分位列集团公司二级企业第一名,制造中心、基建与后勤中心、水文所三个部门分列西安研究院前三名,西安研究院基建与后勤中心辛颖以629分排名全集团第一。副总经理姬亚东作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他从技术服务业务风险自查、安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等8方面总结回顾了西安研究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职业健康管理、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等7方面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姚宁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肩负起中央企业的政治担当;二是要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严格按标准推行、按计划执行;三是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队伍素质,强化队伍建设,培育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全面提高西安研究院的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