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举办第二期项目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8:45:02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经理的“硬实力”,提升项目经理“软技能”,全面提高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继今年6月份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后,西安研究院于10月14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二期项目经理培训班。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姬亚东,生产技术领导和技术工程所主管所领导、骨干项目经理60余人参加。培训由生产技术部副主任贺利民主持。
        本次培训由咨询公司石老师和何老师授课,他们分别从管理者高效沟通技巧提升、工程项目策划与现场管理两方面着手开讲,聚焦加强项目经理“硬实力”、提升项目经理的“软技能”,重点对标优秀项目经理的能力素质。培训延续第一期的建班分组、讲授和讨论相结合,学员参与度高、师生互动性强,课堂气氛热烈活跃。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姬亚东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结合西安研究院的发展实际,勇于实践、勤于实践、善于实践,做到学、思、悟、行相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科学方法和实际能力,学以致用,提升西安研究院项目管理水平,助力西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