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群团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西安研究院2021年钻探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3 14:15:47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由西安研究院院工会、团委会同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安全监管部主办,钻探所承办的钻探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钻探所、钻探研发中心、产品营销中心和钻井所共选派55名选手参赛。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和竞赛的公平性,由院工会牵头,成立竞赛领导小组、监审组、命题组、评判组和赛务组。在物流中心、制造中心等部门支持下,承办部门钻探所积极组织了理论与实操竞赛前期的场地准备、设备协调和调试等工作。
        参赛选手在碑林院区经过理论考试选拔,有18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实操竞赛环节。9月26日上午在高新院区一号、五号车间进行定向钻轨迹设计与控制、泥浆脉冲随钻测量系统组装和电控钻机操作三个项目的实操比赛。陕西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副主席乐凤丹在西安研究院工会副主席陈健的陪同下到实操现场观摩指导。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有序,竞赛选手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遵守赛场纪律、遵循竞赛规则、听从裁判的指令,在默契配合下,以最佳的状态发挥技能水平,展现竞争与协作的竞赛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钻探所陈祯获一等奖;钻探研发中心李帅帅、钻探所陈兆甲获二等奖;钻探所王常委、王冬冬、谷建磊,钻井所汪龚明,营销中心段王棪、郭高强、王永永获三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倡导广大职工勤学技术、精练技能,保持奋勇拼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煤矿井下钻探技术业务水平,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西安研究院钻探技术与装备产业发展贡献个人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