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群团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西安研究院唐子阳荣获“三秦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8 13:37:46 来源: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18日,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三秦工匠”的决定》,全省不同行业共有40人获此殊荣,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唐子阳荣获2021年度“三秦工匠”荣誉称号。
      唐子阳,中共党员,钳工高级技师,西安研究院技师高级3岗,先后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西安十佳质量工匠”等荣誉称号。工作16年来,他以高超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根于生产一线,总结了一套“看、听、摸”的钻机故障快速诊断方法,故障判断准确率达到95%。他负责和参与的工艺技术革新20余项、“五小”活动成果15项,提出了50余项合理化建议,解决了生产装配过程中多项工艺技术难题,在提质、降本、增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唐子阳同志坚持以传、帮、带为己任,为生产一线关键岗位培养18名技能骨干,多人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西安工匠”“中国煤科工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