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7:50:50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9日上午,西安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结合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学习活动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开展,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含助理)领导人员、党群部门全体人员以及信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约1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毕远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宝贵经验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持续深入细致开展宣传宣讲,在走深走实、深入人心上下更大功夫、取得更大成效。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传播到每名党员、职工群众,凝聚起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部门重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持续推进西安研究院“数字化转型、深化改革、发展战略制定”等重点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西安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