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开拓进取 创新驱动 ——西安研究院电法所工会分会承办的2022年 电法技术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1 14:37:43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促进电法所职工业务知识更上一层楼,号召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业,由院工会组织,电法所承办的2022年电法技术竞赛于9月23日至28日举办。

       结合电法所工作实际,本次竞赛理论部分为地面电法组及井下电法组,实践部分采用现场+远程视频形式进行项目汇报,并邀请所技术专家韩德品、曾方禄、冯宏和石亚丁作为本次项目汇报的评审专家。经过前期充分的筹备工作,共有12名职工参加竞赛。

       竞赛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协调工作时间,自觉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准备。笔试题型以主观题为主,主要考察选手们在生产管理、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实践操作中,以职工项目汇报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选手所汇报项目的难易度、汇报内容条理性、语言表达和现场效果等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依据评委最终的得分,分别评出地面电法组和井下电法组一二三等奖。

       电法所此次竞赛是技术业务练兵和展示,是践行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广大职工展风采、促提升的良好契机。通过将技术竞赛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与职工培训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与评先选优相结合的技术竞赛,不断增强电法所人才队伍建设的“软实力”,促进电法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