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小东一行到西安研究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0:47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0日,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小东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壮路、姬亚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海军对付小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基本情况、各产业板块发展及目前深化改革和战略转型情况。他希望秦煤运销集团能为西安研究院研发的技术装备提供试验田,双方针对煤矿开采面临的问题,以科研立项等作为切入点,建立共享机制,打造合作新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西安研究院将体现专家团队价值,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秦煤运销集团服好务,解决好煤矿开采面临的地质难题,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
       付小东表示,西安研究院的业务技术已涉及煤矿安全地质保障的方方面面,并对西安研究院各版块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钦佩。他介绍了秦煤运销集团的历史沿革、主营板块等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常联系、多走动、勤沟通,在地质保障、成套设备租赁等方面尽快开展合作,解决秦煤集团的历史遗留问题;通过样板工程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做到互利共赢。
       西安研究院5位专家分别作了黑龙沟矿业隐蔽致灾因素分析及对策、透明地质平台演示、煤矿井下钻探技术装备与应用、煤矿水害防治关键技术及应用、成套设备租赁方案等专题汇报。

       会前,付小东一行在王海军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研究院智能钻探装备生产基地、陕西省防治水重点实验室和综合展览馆,详细了解了西安研究院的优势产业、科研能力和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