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一行到高新西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5:57:57 来源: 点击次数:

 

1017日下午,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一行对新2#厂房、综合办公楼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施工进度、质量管理等情况。西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壮路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钻探装备制造公司总经理田东庄就近期搬迁计划、新建钻杆热处理线等设备的安装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海军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要积极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进程,统筹规划、提前布局,做到生产、搬迁两不误,早日实现“多打粮食”的目标;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厂房及综合办公楼建设。他要求,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安全环保部主任田俊伟、采供中心副主任桑鹏、钻探装备制造公司副总经理常江华等参加检查。

(安全环保部 赵旭、钻探装备制造公司 陈亮)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