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到钻探装备制造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1:42:40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下午,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到钻探装备制造公司,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制造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田东庄和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海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与现场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这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

       会议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最根本的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第一议题”学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身边最优秀的骨干人员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传播好、贯彻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提质降本增效,积极开展创新活动,推进高质量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制造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田东庄对近期制造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制造公司将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方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