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崇军带队走访贵州省、云南省重点客户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4:47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8日至18日,西安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崇军带队走访了贵州省、云南省的13家有关企事业单位、行业监管及政府部门。


在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安晟能源有限公司、黔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合作较多的煤炭企业,周崇军重点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双百行动”“三项制度改革”等取得的成绩,听取了有关工程项目进展、装备应用情况及市场需求,重点推进了双方优势技术与装备的合作及应收账款催收等工作。

      在贵州盘江煤电集团、贵州贵能、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等合作少但市场潜力大的企业,周崇军重点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优势产业新进展,钻探分院院长金新、物探所所长张鹏和专家田永华、煤层气分院张东亮副研究员分别就钻探、物探、瓦斯高效抽采等技术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交流,重点推进了西安研究院与走访企业的优势技术与装备的合作。


       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盘州市人民政府、盘州市能源局等行业监管及政府部门,周崇军在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基本情况及优势产业后,了解了各辖区内矿井数量、产能情况及发展规划,重点听取了有关煤炭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制约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的主要问题等,表示今后将在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科技攻关等方面与辖区企业加强合作,为区域煤炭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安研究院的专业力量。

各走访单位对周崇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研究院在煤矿安全高效绿色开采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尤其在钻探技术与装备、物探技术与装备、瓦斯高效抽采等专业加强合作。走访交流深化了西安研究院与云贵地区重点客户的合作互信,为巩固和进一步拓展西南市场奠定了基础。

期间,周崇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为西安研究院西南公司及相关党员讲党课,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应注意的事项,并对煤层气分院承担的新田煤矿“三区联动”地面瓦斯抽采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了一线员工。

西安研究院钻探分院、煤层气分院、物探所、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专家等参加了走访和慰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