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创新 >>科研动态
西安研究院21项科技成果喜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3/12/25 16:03:52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9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表彰2023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西安研究院共有21项科技成果和1个创新团队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创新团队1个。西安研究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有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创造了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一等奖数量的新高。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为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涵盖了煤炭行业各专业领域。2023年度共评选出获奖项目393项,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46项、二等奖184项、三等奖150项、创新团队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