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承担的非洲水文监测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28 9:51:08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2日,由西安研究院物探所承担的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赞比亚谦比希铜矿水文监测系统顺利通过验收,为矿区的水害防治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谦比西铜矿位于赞比亚铜带省,地质构造上位于世界著名的非洲中部赞比亚—刚果(金)铜矿带中部偏南,该矿区水文地质条件复杂,水害影响长期制约着矿井生产,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委托西安研究院物探所承担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物探所项目团队克服了工期紧张、任务繁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水文监测系统顺利竣工并完成验收。该系统强化了矿区水害事故的预警能力,提高了矿区智能化建设水平,为矿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西安研究院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西安研究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球煤炭行业智能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